Monday, October 31, 2005

anything that you like, it's a long, long way


好像沒有一次出國(不管是為了工作還是純遊玩),前一天可以悠閒地收好行李安心愉悅等待天亮出發的。
去日本去英國去香港,前前後後幾次,每一個出發前的晚上都在趕著來不及完成的工作或稿件或網頁,每一次都是熬夜整晚直到再不出發就要趕不上飛機的緊張時刻才關上電腦然後慌亂地提起隨身行李衝向機場……
可能是我做事情永遠比較遲鈍吧。

近日緊接著幾次往返香港,漸漸的幾乎要失去距離感。
一個多小時的飛航,感覺就像平常走出家門到公司的車程時間,差別只在於交通工具不同。
這一次我在飛機上想著,之前去英國,十幾個小時的漫遊,自己一個人在飛機上到底都在做些什麼呢?

但倫敦竟是一個令我感到熟悉而毫不陌生的城市。
香港也是。
我喜歡亂走,迷路了就繼續走下去。
一定會有某一個轉角就能找到回返的印象,或者方法。

於是前一個晚上,我還在香港街頭聽到bar裡傳出超大音量的國語歌曲。
隔天下午,我在台北常去的音樂館挑CD,卻在外殼上發現bfsh老大的推薦文。


i'm here.
where is here?

is anywhere and nowhere.

 

6 comments:

ppp said...

大概因為我們現實生活裡都很炸吧...
rffffff.....

BFSH said...

這是甚麼?
為什麼會有我的文字?
在那裡找到?
真嚇人啊......

這麼遠那麼近......

B

ppp said...

趕快來趕快來~~
我帶你去看 :p

而且被嚇到的是我哎 :p

BFSH said...

真的嚇人啊! 我根本沒有替任何公司寫過這些介紹~~

來來來! 快了!

B

ppp said...

哇真是太可惜了
我看到的那次應該照相起來存證~

不過CD上的捨不得撕掉 :pp

BFSH said...

你買下來的cd上面就有我的文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