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8, 2005

it's nothing about anyone















『我無法告訴你這是旅程的起點抑或終點……』
已經忘記當時為什麼會寫下這樣的開端,但是不知不覺之間竟然就像是一種預言,從書寫被完成之後,就一直在旅行。

每一站,都以為下一站就是終點。
終點之後卻又有新的一站要前進。

我有很多確定。我有很多不確定。我有很多任性妄為甚至不顧一切。
有很多疲憊,或者也有很多埋怨。我不知道或者其實我都知道。

不過是自己和自己抗爭的旅程。


在暴雨侵襲的城市,腳上的鞋早已被打得全溼,走到十字路口轉角,發現斜對面就是地鐵站,於是我在便利商店屋簷停下步來,右手掏出背包裡的煙與打火機,左手撈出口袋裡的手機按起簡訊,觸感都帶著溼意。

是不是非要一個完美的理由?如果我說我沒有呢。


how d'you choose between death and glory?
happy endings, they never bored me.


終點之必然。在掌聲璀璨閃耀之際。於是。便轉身離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