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06

you got it right, no you got it wrong

從很久之前我就知道這件事了。那時候我對它的想像極為模糊。

然後我們真的完成了一本雜誌,
名稱叫做0-99。


關於定義這件事情其實在於你自己,你如何定義一本雜誌的類型如同你如何定義自己的無聊。
因此很多人問這就究竟是一本什麼樣的雜誌呢,很容易也很困難於是我們大多時候幾乎不解釋,你看了之後可能比我們清楚或是比我們困惑,覺得我們很無聊或是覺得我們很機車其實都完全沒有關係。


你的態度就是你的世界。

於是0-99可以什麼都是也可以什麼都不是,如果有100種看待世界的方式,你也可以是那第101種。
(而這與我們辦公室窗外就可以清楚看見101大樓真是毫無關係啦啦啦)


這裡其實什麼都看不出來但也不妨參觀一下︰
http://www.0-99zine.com/


趕工(或者擺明熬夜但其實也在閒混)的時候總會有很多種的音樂,
但不一定是什麼氣質路線時常我們也會周杰倫或王心凌混搭一起跳跳跳,
當然如果地點改回自己的房間音樂就差不多老套,
不過一邊打字的時候電腦自動選播的這首歌倒是挺合適的,
那麼就以此作結,
啦啦啦啦啦啦啦。


You got it right, no you got it wrong
Live outside your head, live inside a song
Oh love, these long lost weekends falling over me
Now an outline is all I can see

We're skint and minted
Running round the city
With virtually nothing on

Oh, you're a swine but I like your style
I like wiggle in your walk and the silver in your smile

[Skint And Minted]
http://s4.yousendit.com/d.aspx?id=2DMJ4B7ULM6LC1NMC64VWPSDY7
當然歌曲還是屬於
時常我都認為他們的b-side與未發表sessions比專輯選曲好聽的libs


8 comments:

barabbas said...

賀!

ppp said...

哇你也出現了 :pp

britple said...

我有機會看到嗎? :p

ppp said...

妳會看到的 :)
很快妳就知道為什麼了 :p

Anonymous said...

聽你的敘述 我好像看見了另一本雜誌
其實明明就看過0-99的



辛苦了
截稿加油

ppp said...

哇K你竟然出現了 :D
你出現了我才發現我好久沒有寫blog了
看著這篇卻已經在截第二期的稿...
截完第二期之後就剛好差不多要截DC了
哎呀呀呀呀呀呀

你也加油!

Anonymous said...

假如辛苦是值得的
我快暈了

Anonymous said...

Greets to the webmaster of this wonderful site. Keep working. Thank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