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06

I'm in love with a feeling, I know that it shows...

計畫了好一陣子的展覽,幾乎可以說是意外順利地展出了
過程中要感謝好多好多好多的人……但是這些展完之後再來說 :p

這並不是一個單純所有平面畫作然後安靜地懸掛在牆壁上就結束了的展覽
創作者來到了咖啡館,然後提議說,我覺得可以如何如何如何……
於是除了畫作,我們還有兩扇彩繪玻璃,以及兩張充滿記憶的咖啡桌,還有真的可以外出用的背包
這個月來咖啡店玩吧!現場還有留言本,記得也留下關於你的冒險 :))


【 愛與自由 的 即 興 冒 險】
音樂與圖像的遊樂聯想 – 台灣香港創作聯展

我們時常渴望冒險,時常以為冒險總是可遇不可求的遙遠景象。
更多時候,我們聆聽一首歌曲,閱讀一本書籍,觀賞一部電影……不知不覺地其實我們已經掉進那些故事當中,在旋律吟唱之間、情節發展之間,我們闖進另一個更為廣闊的宇宙,所有的人物與對白都像是轉身就會真實發生的預言,那些神奇的光亮反射出最私密的心境,我們歡笑、流淚、感動、或者嘆息。
我們正在冒險,在每一個明天,在每一段未知的愛情故事,在每一次重新開始的自我追尋。
一杯咖啡可以是一則故事的首頁,一對戀人可以是一個星球的未來,一抹顏料可以是一張夢想的地圖。
打開咖啡館的門,就開始了冒險的旅程。


《愛與自由的即興冒險》創作聯展,其實是個有趣的試驗。
inLove是來自香港的樂隊,中文卻唱得極好;輕巧而簡單的旋律裡彷彿包含著許多故事。
於是我們一邊聽著他們唱歌,一邊想像著冒險的可能性……聊著聊著,對於冒險總是有著許多想像性的畫面,這些畫面,經由創作者的巧思而生動地被呈現出來。這些作品不單單僅限於平面畫布或是電腦繪圖,因為事先決定了展覽場地將會是一間咖啡店,而出現更為驚喜的現場裝置,比如說,佈滿顏料的落地玻璃窗,或是進門之後坐下來的那張咖啡桌……
這些創作者來自各種領域,台港兩地。
從一開始,這個計畫就像是一種冒險。
Fall in love,如此簡單。
而現在,這個冒險遊戲已經開始,等待著你走進去親身遊歷,或許在他們的想像之外,你也開始發現了,屬於自己的愛與自由的嶄新世界。

|展出時間︰2006/01/16 – 2006/02/15
|展出地點︰花徑開咖啡館 The Path Café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0號)
|參展創作者︰
   台灣–王信智、江凌青、何佳興、許玲綺、黃子欽
   香港–Kion、Ngai Wing Hong、queenieyu、Florian Ma

*特別邀請台港兩地藝術創作者,聆聽inLove專輯《冒險》之後,
 以自由方式創作,展現各自心中天馬行空的冒險意義






(真正印刷的DM還在delay當中,先做了網路版本檔一下…)

3 comments:

BFSH said...

在你還未去多謝別人之前,讓我先來多謝你吧!

都是因為你喇~~

B

Anonymous said...

這個展覽好棒!好有趣!

cavy's cat space said...

我去看過嚕!
視覺得到相當的滿足。

Blue 很驕傲的說:「這一切都是ppp搞的喔!」

喜歡信智作品的媒材
不過不敢動手~:p